外拍_6457.jpg

從大學就一直很想試著外拍
但一直覺得外拍這種事 是俗稱的正妹那些面貌清秀身材姣好的女孩兒的事
大學曾經瘦過一陣子 雖以世俗眼光來說還是胖啦
那陣子大概是我對自己外表有意識以來最漂亮的時候吧
但卻也是我對自己最沒自信的時候
回屏東之後一路復胖
這邊提醒一下 千萬不要節食減肥啊 溜溜球不是開玩笑的
看看我的肚子(指)
胖子的自信之路一直都滿難建立的
畢竟這是個瘦子當道的年代 雖說穿越到唐朝可能就是一代佳人
但穿越這種事還是留給連續劇去發揮吧

外拍_4631.jpg

後來也跟前男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就不贅述

失魂落魄了一陣子 陷入胖子就是沒人愛的牛角尖裡

怎知道 這段時間卻是我最熱門的時候

第一次有了明目張膽的追求者

第一次拒絕了他人的追求

一路復胖 卻遇上了現在的男友

外拍_6095.jpg

剛開始我總是害怕著

在外面總是不敢主動牽他的手 

看到他的同事 我總是主動離他幾步 只敢微微額首打招呼

但男友卻總是主動牽起我的手 主動把我攬過去說:這是我女朋友

在跟男友在一起差不多的時間

我也考上了研究所

認識了班上五朵可愛的花兒

她們最愛說:甜圈胖胖的比較可愛啦!以前瘦但好沒精神唷

是啊 當然沒精神

那時候我正為憂鬱症所苦──那是快速減肥的代價

或許是愛情、友情、親情的滋潤

我找回曾經那愛笑的眼睛

外拍_2000.jpg

其實很早以前就關注Joy的FB

在她還未出師前我就在關注她了

直到去年底 有了自己的薪水 毅然決然的預約了單人的外拍攝影

我告訴Joy

『我要讓其他厚片妞兒知道,我們胖也可以很美麗,不需要因為胖而去放棄那些我們以為只有瘦子才能做的事。不要因為胖而放棄自己!』

最後謝謝Joy幫我拍出一系列非常喜歡的照片

有些圖有一些註解

是我拍攝當下的心境 或是照片讓我想到的我的故事

其他的就要移到相簿去看囉

外拍_593.jpg

『長大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忘記自己曾經是個孩子』#小王子

外拍_2741.jpg

#Joy:為什麼我們會在遊戲器材上拍vouge風格(大笑)

我:可能這樣更能凸顯衝撞審美觀的感覺吧(大笑)

外拍_3138.jpg

#只要用心去尋找,並相信著,每個人都有資格找到並擁有幸福

 

外拍_3755.jpg

#在唐朝,可是只有厚片妞才能這樣雍容華貴的坐臥呢!!

外拍_9682.jpg

#如果總是被現實困惑著,那就閱讀吧!從書中找出與妳共鳴的字句,就能找到妳期望實現的自己。

外拍_7164.jpg

#胖?你可以嫌棄我的外表,但不能阻止我有我的驕傲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hoto by:U Joy Studio

makeup by:盈潔

上衣:OB嚴選(已下架)

裙子:蝶飄逸的微笑//白(三層)

鞋子:Raigiy//奶茶色

帽子:造型師私物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